河源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高职扩招专项行动招生免试科目及免试录取考生公示

更新时间:2021-09-30 23:03:13 | 点击数: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高职扩招专项行动有关工作的通知》(粤教考函[2021]22号)精神,以及《河源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高职扩招专项行动招生简章》有关规定,“对于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和高素质农民等,可免文化素质考核,文化素质考核直接认定为40分,只进行与报考专业相关的职业技能考核”;“ 对于取得相关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考生,报考相关专业可免职业技能考核,职业技能考核直接认定为60分,只进行与报考专业相关的文化素质考核”;“ 取得与所报考的招生院校专业相关的省级(含)以上行政部门主考或授权主考的中级(广东省教育考试院主考的专业技能课程证书为B级)及以上职业资格技能等级证书的考生;曾获得省级(含)以上行政部门主办的职业技能大赛三等奖及以上奖项的考生,经有关高校核实资格、公示无异议后可免试录取”。

截至2021930日,我校对考生提交的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核,有581名考生符合免文化素质考核要求,有3名考生符合免试录取要求,现予以公示(名单详见附表),公示时间:2021930日至2021109日。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于2021109日下午17:00前以书面形式向我校招生办公室反映。

联系人:黄老师,联系电话:0762-3800006,联系地址:河源市源城区东环路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楼A103招生办。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19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