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农心副校长率人文学院团队竞得世行贷款农村小学全科教师培养项目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7日 08:05 | 点击数:

昨日,省教育厅网站公示我校被初步确定为世行贷款农村小学全科教师培养项目承办学校。

据悉,该项目为广东省教育厅世行贷款农村小学全科教师培养竞争性申报项目,包括省级农村小学全科教师培养基地学校建设和小学全科新教师培养两个细项。省级农村小学全科教师培养基地学校在全省仅遴选4所高校承办,获得立项后,省财政将向每所承办学校提供不超过1375万的建设经费和1.6万元/人.年的生均拨款。

据了解,该项目的评审包括专家初审、申报学校展示与答辩、专家评审三个阶段。我校接到通知后,高度重视该项申报工作,指定由人文学院具体落实。人文学院在接到通知后,立刻组成申报团队撰写申报材料,在一周时间里不断对材料进行研讨、修订,按期提交了高质量的项目申报书。12月17日,在通过省专家初审后,副校长陈农心带领人文学院及教务处相关人员赴省教育厅参加答辩会,向省教育厅专家展示了我校88年师范办学形成的深厚全科教育底蕴,以及通过博罗班所积累的丰富委培经验,并得到了评审专家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