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省内普高录取持续火爆,录取工作顺利进行中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6日 16:12 | 点击数:

根据我省2019年普通高考录取工作的安排,8月1日开始,我省陆续对专科批次各科类投档,我校招生持续火爆,录取分数再创新高。

据悉,今年我省在专科层次继续实行平行志愿录取,考生可填报15所院校志愿,每个院校6个专业志愿,减少考生落榜风险。从投档情况来看,我校今年普通高考录取形势喜人,生源素质高。所有科类第一志愿投档即“满档”,其中文科类最高分507分,最低分434分,比省控制线高出264分,比去年高出16分;理科类最高分441分,最低分322分,比省控制线高出162分,比去年高出22分;美术术科类最高分472分,最低分346分,比去年高出30分;音乐术科类最高分463分,最低分437分,比去年高出32分;体育术科类最高分522分,最低分446分,比去年高出25分。再创近年来录取分数新高,生源素质高,录取形势喜人。

总体来看,今年我校高职总计划招生6020人,相比去年扩招820人,截至到目前为止,实际录取5758,其中依据学考录取2195人、3+技能证书录取584人、自主招生录取82人、高职专业学院录取768人、三二分段转段录取222人、五年一贯制转段录取196人、普通高考录取1711人。

近年来,我校坚持“省内一流、国内领先”的目标不动摇,积极探索政、行、企、校“四方联动”办学体制机制,创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同时,学校强调人文素质教育,积极构建融“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于一体的“文化育人”体系,突出大学生人文精神与科学精神的同步发展,努力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在经过省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验收以来,学校办学实力快速发展,受到考生、家长的广泛认同,报考人数逐年增多。

据悉,我校在安徽、广西、江西、贵州、云南、山西、新疆7省(自治区)的录取正按各省(自治区)的录取进程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