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志愿者助力醉美河源·和您有缘——2017河源万绿湖国际马拉松赛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3日 17:15 | 点击数:

12月31日上午,以“醉美河源·和您有缘”为主题的2017河源万绿湖国际马拉松在河源市市区隆重举行。我校650名志愿者积极响应团市委号召,认真投入到各项志愿工作,圆满完成相关工作任务,红色的志愿者马甲成为赛事工作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志愿工作中,我校650名志愿者分派至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家庭亲子跑四大赛事项目中多个赛事站点开展志愿服务行动,其中包括道路指引、安保协助、裁判记录、媒体宣传、物资管理与补给等多项任务。在此次盛大的体育赛事中,我校学子发扬奉献友爱的志愿者精神,尽职尽责,听从指挥,严格规范志愿者行为,出色完成了各项志愿服务任务。

据悉,本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市人民政府主办,市体育局、源城区人民政府、东源县人民政府共同承办,是广东省马拉松的收官之战,也是河源市承办的第二届万绿湖国际马拉松赛事。本次志愿活动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活力向上的青春风采。

合影留念

庞启彪副市长慰问我校志愿者

团市委领导与我校团干为我校志愿者点赞

搀扶国际友人

坚守岗位

分配物资

蓄势待发

整理物资

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

志愿者们体验马拉松

志愿者们维持秩序

志愿者为参赛选手保管个人物品

志愿者为参赛选手戴上奖牌

志愿者为参赛选手检录

学生摄影记者:吴飘飘、陈浩扬、祝仲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