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学考+网测”、中职生、高职学前教育学院)拟录取资格名单公示

更新时间:2018-04-12 09:40:49 | 点击数:

我校2018年自主招生考试(“学考+网测”、中职生、高职学前教育学院)已完成批卷阅卷以及成绩复查工作,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高等职业院校自主招生试点工作的通知》(粤教考函函7号)精神,按照“公平竞争、公正选拔、公开程序,德智体全面考核、综合评价、择优录取”的原则,结合我校2018年自主招生章程规定,根据各专业招生计划、考生的考试成绩以及各专业的办学条件,经学校招生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拟定我校各专业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及拟录取资格名单(见附件)。

现将各专业拟录取资格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3日,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于4月14日17:00前以书面形式向我办反映(地址:河源市源城区东环路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楼A103招生办,电话:0762-3800006,收件人:黄老师)。如无异议,公示结束后我办将拟录取名单报省教育考试院审核备案,审核通过后将转为正式录取。

公示期间,考生如自愿放弃录取的,须提交《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2018年自主招生自愿放弃录取申请表》(见附件5)、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并将以上材料于4月14日17:00前寄送(或传真)到我办,我办将统一提交省教育考试院审批,逾期不予受理。

现代学徒制考生因合作企业正在拟定三方协议及劳动合同,拟录取名单另行公示。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2018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