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广东省2015年五年一贯制高职招生考试成绩及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5-05-05 14:57:03 | 点击数:
                     

各位考生:

接省教育考试院通知,我省2015年五年一贯制高职招生考试评卷工作已全部完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5年五年一贯制高职招生考试成绩由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公布,考生成绩以省教育考试院统一下发的成绩为准,从4月29日17:30时起,省教育考试院通过省中招平台网站向考生公布成绩,考生可登录网址:www.ecogd.edu.cn/zkpt_gz查询。在我校参加笔试的考生也可凭姓名、考生号或身份证号登录我校招生信息网(zsb.hypt.edu.cn)的“成绩/录取查询”栏目查询本人成绩。

二、考生如对本人当次考试成绩有疑问,可在5月6日前携带准考证到就近的考点院校提出复查成绩的书面申请,并按复查科目填写《考生申请复查五年一贯制招生考试各科目成绩登记表》(见附件),逾期不再受理。省教育考试院于5月7日前组织复查,复查发现成绩有误的,将予以更正,更正后的成绩将直接通知考生本人。

三、我校各专业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笔试总分355分,面试要求合格(大于等于60分)。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

 
2015   年4月30日